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留观也留真情,这里年味安心皆有

2020年01月25日 19: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编辑 宋淑莹) 1月24日是除夕,水头镇卫计所工作人员为安抚留观人员的情绪,前往水头集中留观点,为留观人员送上生活用品和新春问候,并以“分餐制”形式陪同留观人员一起吃年夜饭。

  

  

  “我们采购了吹风机、脸盆、牛奶、面包、水果等物品,希望他们在这里住得安心、舒心。目前,留观人员情绪稳定,也十分配合我们的检查工作。”该镇卫计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留观点会对留观人员采取每日4次的体温测量,并对居住场所进行消杀防护,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24小时留观点检查工作,确保卫生条件、生活保障等达到标准。

  据了解,水头集中留观点部分房间未配备电视机,在得知留观人员有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意愿后,该镇又紧急购置了10台电视机,让所有留观人员能第一时间享受春晚带来的喜庆和乐趣。“我们尽一切所能满足留观人员的需求。另外,北港群众在正月初一有吃长寿面、荷包蛋的习俗,我们今天早上还特意准备了这些食物,让他们在留观点也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氛围。”该镇卫计所相关工作人员说。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留观也留真情,这里年味安心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