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海西镇开展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处置转运演练

2020年01月25日 14:21: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严乔羽 编辑 金雷雷) 为有效提高应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反应和处置能力,1月23日上午,海西镇卫生院开展了一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转运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以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来就诊为模拟案例,演练内容包括患者发热门诊隔离处置、医务人员穿戴防护用品、信息核实登记上报、出车应急转运、和与传染病定点医院提前联系做好接诊准备、转送传染病疑似病人、与传染病定点医院进行交接、转运人员车辆返回后的终末处置、消毒等环节。另外,演练还重点加强个人防护衣穿脱流程、疑似病人转送流程和终末消毒流程等训练。

  

  

  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能及时到位,按照自身的角色履行岗位职责。此次演练有助于提高卫生应急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提升整体应急处置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镇开展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处置转运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