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趁着假期偷建新增违建,马上拆!

2020年01月25日 14:21: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近日,水头镇江屿社区江滨西路一处新增违建还未建设完毕,便被水头镇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立马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拆除,坚决贯彻新增违建“零容忍”这一底线。当天,共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

  

  

  “平时我们就有巡逻,并配备无人机地毯式开展巡查,让违建无处遁形。”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增违建位于水头镇江屿社区江滨西路71-101号,为顶层加层违建,因为位于楼顶,不留神还真发现不了。好在,巡逻中工作人员使用了无人机设备,从空中鸟瞰大地,违建一览无遗。该违建为2019年12月15日建设,为新增违建。截至目前,该违建已被拆除。

  年关将近,水头镇“三改一拆”办联合各相关部门对镇管辖范围内积极巡查,不仅对怀有侥幸心理,及乘年末时间偷建抢建的新增违建做到有建必拆,还协助镇五小扩建项目拆迁,共拆除大小点约196处,总拆面积约5196平方米。

网络编辑:雷鹏

注意!趁着假期偷建新增违建,马上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