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七个家庭入选市“最美家庭”

2020年01月24日 08:3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日前,2019年温州市第三、四季度“最美家庭”名单公布。其中,我县的陈德坤、郑晶、杨常对、李波涛、郑文库、陈文君、潘和志等7个家庭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妇联等单位主办,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积极寻找。通过社会推荐(自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尊老爱幼、热心公益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先进家庭。

  “最美家庭评选工作是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文明新风尚的一项重要活动。近年来,我县妇联积极响应市妇联,高度重视活动评比,组织基层做好宣传发动。”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7个家庭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彰显了我县普通市民积极弘扬文明新风的新时代家庭形象,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率,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我县共12个家庭获得市级“最美家庭”称号,3个家庭获得省级“最美家庭”称号。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七个家庭入选市“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