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再添5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截至目前,全县共14家

2020年01月23日 10:52: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近日,省市监局公布了2019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我县的昆阳联东菜市场、鳌江中心菜市场、鳌江雁南菜市场、麻步综合农贸市场、萧江综合市场等5家农贸市场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县共有省放心农贸市场14家。

  

  

  日前,记者来到麻步综合农贸市场,只见市场内环境整洁、摊位齐整,市民可以根据现场标志标牌轻松找到所需要的商品。“现在环境越来越好了,菜品也新鲜,让人放心。”经常在这里买菜的陈女士说道。随着市场的设施不断完善,市民们的购物环境和舒适度提高了,无形中增强了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据了解,省放心农贸市场须符合食品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等5个“硬指标”的考评。同时,市场的环境不仅得有保障,同时还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自创建放心市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改造为先、规范为本、安全为重的理念,着力促进农贸市场的软硬件升级,不断推进长效管理和业态创新,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县域内农贸市场建设工作,以‘五个放心’为创建目标,切实把放心市场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确保老百姓菜篮子安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我县加大资金投入,用于放心市场创建改造,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硬件设施,着力推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网络编辑:谢天涯

再添5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截至目前,全县共1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