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念好“紧箍咒” 紧绷“勤廉弦”!万全发“廉洁红包”倡清廉过节

2020年01月22日 21: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廉洁人常乐,勤政民自安。1月22日,万全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收到了来自该镇纪委的一份特殊“红包”,里面装着的是一封关于廉洁过年的温馨提醒。

  

  

  据了解,这份《关于廉洁过年的温馨提醒》共2200字,将春节期间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罗列其中,包括哪些饭不能吃、哪些福利不能发、哪些电子红包不能收等内容。同时,“温馨提醒”还结合现实案例,列举相关党纪党规条文,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相关的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勤廉弦”,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这个红包给得很有心,也很有意义,拆开时感觉很新奇,当我认真阅读每一个字后,也感受到了组织的良苦用心。我们要始终告诉自己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在收到“廉洁红包”后,该镇机关党员干部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守牢纪律底线,过一个清廉的节日。

  “年关将至,假期期间是最容易滋生各种不正之风的时期,这封信件也是提醒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纪党规,筑牢自律思想防线。”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镇纪委还将不定期开展作风督查,推动清廉万全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念好“紧箍咒” 紧绷“勤廉弦”!万全发“廉洁红包”倡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