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20年01月22日 11:1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2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长黄慧到会提请县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听取、审议和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补议案,听取了县委组织部相关情况说明,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公布了县政府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职人员进行了施政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设立平阳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平阳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