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春节期间多雨 太阳玩起“捉迷藏”

2020年01月22日 10:43: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 近日,阳光短暂地露了个脸,随即玩起了“捉迷藏”。据县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先晴后雨,今起最低气温将明显回升,未来几天以阴天为主,时有小雨,提醒市民出行记得携带雨具。

  而有跨市、跨省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变化。据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浙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月25日至26日受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全省云系较多,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1月27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一般为0℃左右,有薄冰或霜冻;山区-1℃至-3℃,有冰冻。

  此外,据中国天气网联合百度地图发布的《2020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今年春节假期中,北、上、广、深、杭以及“西部三巨头”成都、重庆、西安依然是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与此同时,长达7天以上的长假也激发出了大量主题旅游需求,“南下避寒”与“北上看雪”两条行程路线“并驾齐驱”,广州塔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预计将成为“避寒”与“看雪”的最热城市。整体而言,今年国内十大热门景区主要集中在北京、江浙沪及成渝地区,其中杭州西湖、北京故宫和晋中平遥古城位列前三。

  未来几天全县天气预报情况为:1月22日(今天),多云,夜里阴转阴有时有雨,9℃-20℃;1月23日(周四),小雨转中到大雨,11℃-15℃;1月24日(周五),阴有小雨,11℃-15℃;1月25日(周六),小雨转中到大雨,11℃-15℃;1月26日(周日),阴有小雨,11℃-14℃;1月27日(周一),阴到多云,夜里阴有小雨,10℃-16℃;1月28日(周二),阴有小雨,夜里雨渐止转阴,7℃-12℃;1月29日(周三),阴到多云,7℃-13℃;1月30日(周四),多云,5℃-14℃。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春节期间多雨 太阳玩起“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