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75名应征青年参加春季征兵目测初检

2020年01月22日 10:49: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军绿 黄朝江 编辑 陈聪)“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1月19日,昆阳镇卫生院体检中心大院回荡着激扬的军旅歌曲,该镇75名应征青年在这里参加春季征兵目测初检。

  

  

  根据省征兵办要求,目测初检设视力、五官、内外科、血检、病史调查、心理访谈等项目。现场,昆阳镇征兵办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应征青年体检,并鼓励他们踊跃参军,投身部队,报效祖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初检的75名应征青年中大部分是在读大学生。一名毕业于浙江海洋大学的应征青年说:“穿军装的青年才是最帅气的,我学的正是航海专业,我要成为一名海军士兵,把美好的青春献给国防事业。”

  近年来,昆阳镇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在抓实兵役登记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社交软件、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开展征兵宣传,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75名应征青年参加春季征兵目测初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