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我县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2020年01月22日 10:37: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节日前后往往是人情往来的高峰期,也是腐败行为的易发期。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据了解,县纪委在节前专门成立了正风肃纪检查组,通过实地查访、重点暗访和大数据分析等方式,重点检查违规收送“烟票”等礼品礼金、消费卡以及土特产等节礼;违规公款吃喝,以及“不吃公款吃老板”,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下属单位或企业车辆;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吃喝等问题。

  春节期间,县纪委还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专项检查,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充分体现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我县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