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鳌江3000人上街美化家园迎新春

2020年01月21日 10: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清扫垃圾、清除积水、清理死角……昨天上午,鳌江镇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到处都是参加“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干部群众。当天,鳌江镇机关、社区、驻鳌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党员干部,志愿者、义工等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扫除活动。

  

  

  现场,鳌江干部群众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扫把、钳子、铲子等工具,深入各自的卫生责任区,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及各垃圾死角,干得热火朝天。“对全镇卫生环境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大提升,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美丽鳌江’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参与度。”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开展,让环境焕然一新,我们的心情舒畅多了。”活动中,家住塘古小区的一位阿姨看到连背街小巷得干干净净,不由得啧啧称赞。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鳌江3000人上街美化家园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