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 曾上俊参加

2020年01月20日 10:5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老干部们对《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两份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深入谋划了2020年工作思路。老干部们还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曾上俊认真聆听,逐一记录各项意见和建议。他说,政协工作离不开老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梳理归纳。曾上俊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为平阳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就政协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履行好“三大职能”。要明确协商定位,广泛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质增效。要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更有成效。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