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农行平阳支行向异地平阳商会授信16亿元

2020年01月19日 09:1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平阳县支行与北京平阳商会签订合作协议,授予意向融资额度6亿元,为该商会会员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据悉,这是继与重庆平阳商会、石家庄平阳商会合作各授予5亿元意向融资额度之后的第三家异地平阳商会。

  “通过‘合作签约+优惠服务’构建起异地平阳商会和平阳农行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合作平台。”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主题教育期间,该中心以创新服务为主题,开展了在外商会负责人的咨询调研,前期已与县公安审批部门携手创建平台,直接为在外平阳人提供“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延伸服务,此次针对部分在外平商在生产经营中融资不便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在外平阳人、服务实体经济,经多方协调沟通,促成了以商会平台为基础的银商合作模式。

  据了解,在未来3年内,平阳农行将为重庆、石家庄、北京等平阳商会及会员提供16亿元意向性授信,从企业到个人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金融服务,涵盖商会会员企业总部回归项目,延伸产业链在平企业项目,企业资金托管、财务顾问和年金项目,会员个人融资、理财、消费金融项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农行平阳支行向异地平阳商会授信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