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开展夜访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 力所能及解实忧

2020年01月18日 14:13: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陈崇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6日,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开展夜访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黄慧首先来到学前巷,走进困难党员胡苏平的家中,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送上美好祝愿和慰问金。黄慧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和照顾困难党员,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改善居住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曹门社区河东巷,黄慧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辛悦兰、蒋运玉,察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与她们嘘寒问暖、聊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黄慧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平阳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的宝贵财富。她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平阳各项事业发展。黄慧要求,乡镇、社区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多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开展夜访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 力所能及解实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