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我县凤卧镇获评省4A级景区镇

2020年01月18日 10:3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日前,凤卧镇获评首批浙江省4A级景区镇。

  

  

  凤卧镇是我省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共浙江省一大的召开地,素有“浙江的延安”之称。拥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3A级景区等五张国家级“金名片”。现有闽浙边临时省委及红军挺进师驻地旧址、浙江临时省委成立地旧址、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红军挺进师北上抗日誓师大会会址、新四军训练场旧址、红军古道、郑海啸故居等一大批革命胜迹和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郑明德纪念馆等主要红色景点,红色旅游资源独特而丰富。

  近年来,凤卧镇坚持把红色旅游产业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主心骨”,提出了“发展红色旅游、带动绿色产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景区旅游交通、游客中心、标识系统、旅游厕所等旅游配套设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凤卧镇获评省4A级景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