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活动启动

2020年01月18日 10:3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宣 编辑 陈聪) 1月14日,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各地文化礼堂活动现场,设置了“村晚大家看”“村晚大家赞”“村晚大家抖”等环节,除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开展现场点赞、集福有礼、抖音迎新以及网络直播等多样有趣、易于参与的迎新活动,让文化礼堂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通过抖音迎新、网络直播等形式,文化礼堂的精彩节目,不仅让现场村民喝彩不断,更把丰富节目共享给广大网民,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当天,在鳌江、水头、萧江等地通过网络直播三场“村晚”,吸引近3万人网上观看、点赞。

  为丰富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全县文化礼堂“村晚”正火热上演,由村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歌舞弹唱齐上阵,说的都是村民身边的事,唱的都是乡村的巨大变化。为充分发挥文化礼堂功效,2018年始,我县持续开展“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系列活动,打造“村晚”升级版,让更多群众走进文化礼堂,感受文化魅力,引领乡风文明。今年,全县文化礼堂计划举办“我们的村晚”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100多场,现场观众总人数将超6万人次;网络直播近30场,预计吸引15万人次线上观看。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