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筑梦·2020”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年度盛典举行

2020年01月18日 10:3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编辑 余梦娜) 1月15日下午,由县传媒中心、县教育局主办,摩英教育集团、晋唐书院、金点教育培训学校协办的“筑梦·2020”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年度盛典在昆阳镇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全县小记者和指导师欢聚一堂,一起回顾2019年走过的点点滴滴,共同展望2020年的追梦之旅。

  

小记者们整装待发啦

  

  

  

  年度盛典开始前,来自我县各中小学校的29支小记者代表队依次亮相,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步入会场,高喊各队口号,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展现了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的个性与风采。活动还对2018年度优秀站长、优秀指导师和2019年度十佳小记者、十优家长以及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课本剧《桶治天下》

  

  

  

  年度盛典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激昂高坑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幽默诙谐的相声……一个个由小记者们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台演绎,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文艺汇演中,小记者们献才艺、展才华,让整个活动充满欢乐与温馨。

  

群舞《中国娃》

  

  

  

  欢歌扬硕果,起舞踏征程。过去的一年,是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这一年,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加入了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团中有6位小记者代表荣获了省个人大奖。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持续全媒体发展格局,形成了“一刊”“一频道”“一微信”全方位的多媒体宣传格局。

  

入场秀

  

  

  

  据了解,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的建立不仅让学生有了一个互相交流、提高写作的平台,同时各类活动的举办,也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展现自我的空间。过去的一年,小记者队伍日益壮大,驻校小记者站由原来的26所增至34所,全县中小学校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人数达到1420人。他们用稚笔书写纯真,用童心传递真情,用一篇篇优秀的作品,绘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场观众

  

  2020年新征程已拉开崭新的序幕。今年,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将继续努力设计和组织更多的小记者实践和研学活动,为全县小记者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还将不定期举办小记者团站间交流会、互动会,互相探讨、共同进步,设计更多方式提高写作能力,并利用县传媒中心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术力量为小记者们在新闻采写、播音主持、摄影摄像、少儿编程等建立更多获取新知的渠道,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网络编辑:雷鹏

“筑梦·2020”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年度盛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