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喜讯!平阳县传媒中心获媒体融合活力奖

2020年01月18日 10:3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近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浙江县级融媒体建设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县传媒中心在论坛上获“媒体融合活力奖”荣誉称号。

  

  

    

  自2017年7月以来,我县开始推进传统媒体之间以及与新媒体的整合。今年,我县整合了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县委报道组、温州日报平阳分社的全部资源,将4家媒体合力打造成为1家融媒体中心。“随着媒体融合的顺利推进,平阳媒体的综合实力得以进一步提高,县传媒中心作为本县区域主流媒体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县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播、报纸、电视、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已实行新闻信息共享,全媒体新闻生产和发布已基本实现“一次采集、一致口径,多种生成、多元发布”。

  

  

  县传媒中心还自建私有云,目前融媒体指挥平台暨“中央厨房”已建设完毕,正连接“中国蓝云”调试运行。致力于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着力提高自身数据收集、存储、管理、分析和运用能力,为媒体内容生产和业务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网络编辑:雷鹏

喜讯!平阳县传媒中心获媒体融合活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