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2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杨碧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池淼 余胜 张军 陈崇崇 徐继育 萧云毅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陈聪)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全县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镇,慰问部分驻平部队官兵和重点项目建设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董智武来到县人武部、县预备役营等处,了解一年来我县人民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9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喜人态势,这离不开县人武部和驻平部队的努力和支持。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亲属和全县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董智武希望,广大驻平部队官兵能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在2020年取得新成绩,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大家辛苦了!”在县市民公园工程、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3标工程施工现场,董智武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董智武详细察看各重点项目工程规划图,询问工程建设进展,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董智武要求,建设单位要倒排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尽快投用,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平阳城市建设带来的丰硕成果。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看望慰问低保户和一线工作者。

  黄慧来到林有醒、叶国环、白鸿桥等低保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黄慧叮嘱随行的乡镇、村干部,要多给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增收致富。

  在中联影视文化广场、滨江D-03-01地块下厂村返回地安置房建设项目等处,黄慧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所作出的贡献。黄慧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多多了解他们的难处,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在胜利广场慰问环卫工人时,黄慧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改善城市环境。黄慧还来到鳌江供电所,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慰问一线工作者。她强调,电力人员要加强值班和应急保障,确保节日用电安全。

  

  

  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鳌江等地,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驻平部队官兵。

  许益伟先后来到周慎、周咸文、林合田、郑兆麟等老干部的家中,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许益伟希望老干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继续发挥余热,对我县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鳌江消防中队,许益伟看望慰问了海警队员和消防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驻平部队官兵一直以来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平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平阳经济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1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赴鳌江、水头等地,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者。

  曾上俊先后来到林声足、周茂楼、林彩云、白锡飞、周世好等老干部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水头镇埭安村困难群众卢成稳家中,曾上俊送去慰问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困难。

  曾上俊还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平二医等处,与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建筑工人、警务人员和医护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在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李坚先后来到溪心社区龙涵村困难党员白洪南和新联社区外岙村困难户卢立发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家庭成员情况与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改善低收入农户生活的现实需要。要做到全力帮扶,合理谋划项目,积极激发群众“造血”功能。李坚还看望慰问了水头镇信访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平阳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