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2020年01月17日 20: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这次大会是在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和省计划、预算等报告及相关决议,表决通过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顺利完成人事选举任务。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600多位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要通读、精读工作报告,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周一夜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省“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把精神传递到基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用省“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