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80后画家王超山作品入选国展

2020年01月17日 10:29: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余梦娜) 日前,备受艺术界关注的“第二届全国水粉画”大展复评结果揭晓,我县80后画家王超山的作品入选。

  “第二届全国水粉画”大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科技大学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展览活动。自2019年3月征稿以来,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作品3015件,经过层层筛选,仅余251件入选。其中,王超山先生的作品《进城系列之三》以其独特的绘画语言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该作品创作于2017年,描绘的是画家某天进城的一个熟悉而又普通的场景。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改革开放三十年,人民群众的生活日益红火。”王超山介绍,作品《进城系列之三》所展现的正是一个时代的变迁与发展,是奔向新时代的勇气和自信,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寻和期待。

  多年来,王超山一直潜心于美术教育和美术创作,现任温画联美术学校校长、浙江水彩画家协会会员、温州美术家协会会员、平阳美协水彩艺委会副主任。他多年在画坛耕耘,作品曾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展览,以及被专业艺术机构和私人收藏。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80后画家王超山作品入选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