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农场社区成立4个社区居委会

2020年01月17日 10:2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范斌斌 编辑 陈聪) 日前,万全镇农场社区高桥社区居委会、宏源社区居委会、金星社区居委会、万和社区居委会相继举行揭牌仪式,各社区居委会两委成员及居民代表等共同见证社区居委会成立。

  据了解,万全农场社区前身是县第一农场,创建于1952年,属省定点国有农垦企业,南邻昆阳镇,北邻瑞安市,东邻郑楼,西邻宋桥,沿104国道分布。农场下辖5个管理区,土地总面积48公顷,总人口6012人。2003年农场实行整体改制,2019年挂牌成立农场社区。

  “4个新社区居委会的成立,是农场社区发展的一个新里程,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农场社区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力开展服务型社区建设、平安社区建设、和谐邻里建设,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生活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场社区有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农场社区成立4个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