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平阳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2020年01月16日 20: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陈聪)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县领导董智武、黄慧、曾上俊、陈胜军、郑杰与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吉祥。董智武说,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抢抓机遇、破难攻坚,在奋进中书写了精彩答卷。这一年,平阳的红色发展掀起了新热潮,平阳的经济转型实现了新跨越,平阳的城乡建设展现了新气象,平阳的民生事业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拼搏奋进,更离不开在座各位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智武指出,2020年的精彩序曲已经奏响,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奔跑,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铿锵前行,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变成现实;我们将接续奋斗,瞄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目标,推动平阳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将奋发有为,让新一年的发展实绩更有“质感”,民生答卷更有“温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书写高品质生活的平阳篇章;我们将不忘初心,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拼搏实干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平阳铁军的千匹“骏马”竞相挥洒智慧和汗水,奔腾在平阳的红色大地上。

  

  

  董智武强调,在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在高效能推进治理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在高质量谱写“三区两中心”新篇章中,需要全县上下携手同行,也特别需要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多给予帮助支持、批评指导,积极建言献策、传授经验,多为平阳的发展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更加符合平阳的实际,更加符合群众的期待。

网络编辑:谢天涯

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平阳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