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村民自导自演办春晚

2020年01月15日 17:0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1月14日晚,2020年蒲潭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村晚”在水头蒲潭村文化礼堂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春节的气息扑面而来。

  

  

  晚会在精妙绝伦的《百花艳》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着川剧《变脸》、民族歌曲《大地飞歌》、越剧《洞房》以及爵士舞的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魔术表演、美猴王模仿秀等神奇刺激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喜气洋洋的《大团圆》合唱中,晚会落下序幕。

  “这是我们第二届村晚,反响非常不错。”水头镇蒲潭村支部书记、蒲潭村文化礼堂总干事卢立酒告诉记者,蒲潭村文化礼堂自2019年落成后,每年都有举办各色的传统节日活动,而春晚是必不可少的。两届村晚的举办,对传承村历史文化,增进村民交流,提高邻里乡亲的感情具有非常重要的助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村村晚表演节目大多为该村村民自导自演,20余名村民足足准备了3个多月的时间,用“生疏”的演技给全村村民带来过年的喜庆与欢乐。

网络编辑:张超霞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村民自导自演办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