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镇委召开务虚会 谋篇布局 砥砺前行

2020年01月15日 09:5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青婵 编辑 林蝉)日前,万全镇委召开务虚会,科学谋划2020年全镇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

  

  

  会上,各社区、镇机关各科室、各站所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亮点提炼,认真分析了目前的困难和不足,并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各条线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从宏观角度分析全镇当前发展形势,谋划了2020年的主要发展思路。镇委书记毛克枕对各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镇长林侠分析了2020年作为“十三五”收官之年和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冲刺决胜年的特殊意义,高瞻性地部署了万全镇2020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毛克枕用“取得三大突破、打赢三大战役、获得三大提升”高度概括了2019年的亮点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他强调,要完成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的建设目标,就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产城融合两大发展战略,将目标细化到各项工作,确保万全从工业强迈向综合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镇委召开务虚会 谋篇布局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