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确保群众欢度新年

2020年01月15日 00: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1月14日,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她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在平阳车站,黄慧走进候车大厅,询问旅客安检步骤,察看安检设备,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她强调,要加强对人群密集场所的管理,确保应急疏散通道畅通,让旅客和工作人员有一个更好的出行和工作环境。“每天客流量多少?”“食品供应充足吗?”“有几个安全通道?”在平阳先锋超市,黄慧边走边看,仔细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备、食品是否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顺畅等情况。她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客流高峰时期的安全保障工作。黄慧还来到平阳荣欣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察看烟花爆竹制品存放和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

  

  

  检查中,黄慧强调,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重点关注车站、商场、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多途径普及安全常识,切实强化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程式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确保群众欢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