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看望慰问老干部和驻平部队官兵

2020年01月19日 11:00: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看望慰问老干部和驻平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黄慧先后来到蔡荣贤、陈少越、伍兆澄、李绍行、林昌桐、吴寿珊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察看他们的日常生活环境,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在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硬朗、耳聪目明时,黄慧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身上的宝贵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黄慧叮嘱随行人员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在实处,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黄慧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家在哪里?”“入伍几年了?”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平阳中队,黄慧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和部队官兵,和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慰问中,黄慧充分肯定了消防指战员和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时刻为老百姓安全坚守,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立新功。她说,地方政府将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携手助推平阳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看望慰问老干部和驻平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