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看望慰问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

2020年01月15日 00: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和广大一线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董智武首先来到县传媒中心,与奋战在采编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详细察看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董智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媒体人的文化自觉,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发挥融媒体中心作用,巩固县级舆论阵地,发出更多平阳好声音、传播更多平阳正能量,在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白植俊、林宣雨、周兆丰、李扬约、孙瑞庆时,董智武与老干部们一一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平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对今年工作的各项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董智武说,老干部是平阳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平阳整体综合实力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在思想上多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中多照顾老干部,给予老干部更多服务与关怀,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董智武还希望老干部们保持愉快心情,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多为全县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

  

  

  在县人民医院,董智武走进骨科和妇产科住院部,察看病房和院区各项配套设施,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董智武叮嘱医护工作者们在新环境中干出新业绩,恪尽职守,弘扬高尚医德,为我县医疗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林华、林海涵、郑杰、雷文多等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看望慰问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