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20年01月14日 14:48: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来我县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三个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和内容等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三个报告的结构、表述、文字等,结合我县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祖焕指出,大家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将认真梳理、研究、综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三个报告作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和具有科学性,为开好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打好基础。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