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告公示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01月13日 10:2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20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董智武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是指导平阳2020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三区两中心”,深入践行“一三五”工作路径,持续奋战“十大攻坚行动”,办好了一批大事喜事、突破了一批难事急事、干成了一批实事好事,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会认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和国家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我们要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迈出县域治理现代化新步伐,还要谋划好“十四五”和现代化发展新篇章,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大会指出,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以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定力,锚定高质量打造“三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持续做强“五大动力”、深化“五大攻坚”、夯实“五大基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接续奋斗、奋力攻坚,善作善成、决战决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

  大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战斗的姿态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坚决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