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年01月11日 11:12: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余胜 崇崇/摄像 编辑 郑振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10日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精准发力、持续加力,认真总结、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平阳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建伟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参加。会上,表彰了“平阳县担当作为好支书”,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董智武讲话

  

王建伟讲话

  

黄慧主持

  

  董智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并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了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平阳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董智武指出,平阳是“省一大”召开地,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党员干部以“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取得了学思践悟的大丰收,伟大思想的学用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强化了思想政治的大对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深刻淬炼;深化了为民宗旨的大实践,广大群众的切身难题得到有效解决;实现了自我革命的大动员,永葆先进的良好氛围得到有力提振;打赢了高质量发展的大会战,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得到提速提质。

  董智武指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普遍在学习教育中锤炼了党性修养,在调查研究中体悟了鱼水深情,在检视问题中找实了差距不足,在整改落实中坚定了决心信心,思想政治深受洗礼、初心使命更加牢固。要认真总结、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宝贵的经验启示,坚持做到领导带头,坚持做到奔着问题去、照着问题改,坚持做到从严务实,坚持做到以让群众满意为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坚持标本兼治,把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转化为守正创新的实际行动。

  董智武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切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更加注重常态长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坚持理论武装常态化、问题整改长效化、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把主题教育要求持续落到实处。要更加注重服务为民,推动民生改善取得新突破,把为民机制建得更全、服务举措落得更实、民生难题解得更好,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所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更加注重全面从严,推动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紧抓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旗帜鲜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更加注重改革发展,推动发展质量再上新台阶,奋力攻坚高质量经济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高效能县域治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担当精神、奋斗意志、干事激情转化为推动发展、造福百姓的动力,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来促进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王建伟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阳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体现了省一大召开地的政治担当,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希望平阳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锲而不舍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一抓到底;学用结合抓好成果转换,紧扣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为工作主题主线,深入细致抓好新一年工作,为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