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收到代表提案33件

2020年01月11日 11:12: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林锦屏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10日下午,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对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确定。经过审查确定,在收到的代表提案中,对符合规定的33件代表提案予以立案。

  

  

  李坚同志主持会议。

  截至当天13时30分,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3件,参与提案的代表有330人次。从审查情况来看,本次大会收到的代表提案紧扣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容客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涉及我县发展的各方面。其中,涉及党的建设9件、经济建设10件、文化建设5件、社会建设6件、生态文明建设3件。

  本次大会代表提案,由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根据内容做好分类登记,提出具体处理意见。会后,县委将召开代表提案交办会议,将这些提案交有关部门办理答复,并做好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收到代表提案3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