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平阳县粮食产业农合联成立 伍思树当选理事长

2020年01月10日 10: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1月8日下午,平阳县粮食产业农合联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平阳县粮食产业农合联自律公约》(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伍思树当选理事长。

  

  

  会议指出,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支农惠农富农政策,对接落实好惠农信用贷款业务,帮助解决小农户生产资金不足问题,提高农业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要推动联合发展,促进粮食产业规模化。要广泛吸纳种粮农户和涉农组织团体,提升平阳粮食品牌的知名度。要借助地理优势,打造昆阳镇上林垟“三位一体”为农服务示范区。要组织成员与流通主体开展“农超对接”,纳入温州“老供销”流通体系,促进万全垟大米产品销售。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队伍形象,注重培育粮食种植大户,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加强会员技术培训,提高会员自身素质和种植技术,树立粮食产业农合联的良好形象。

  副县长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粮食产业农合联成立   伍思树当选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