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督查县党代会筹备工作

2020年01月10日 10:1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率队前往县城东文化中心,督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李坚一行来到县城东文化中心主会场,仔细检查会场布置、灯光音响、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检查了文化中心周边设施建设、道路建设等情况,就现场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坚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仔细核对每一个环节,反复检查,切实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周到、优质地服务好本次党代会,确保万无一失。

  督查中,李坚强调,县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益求精、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好政治关。会务工作小组要做好充分准备,紧密合作、分工明确,想周全、做周到,把握好每一个环节,优质高效地提供包括食品卫生、水电供应、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会议期间各设施设备运作正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县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李坚督查县党代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