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两家企业获信贷授信1亿元

2020年01月08日 09:43: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勇 编辑 陈聪) 日前,由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万全镇政府、宁波银行平阳支行联合举办的万全镇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万全镇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

  会上,宁波银行相关负责人根据参会企业特点以及年底收账期企业所关心的热点问题,重点介绍了中资外债、资产池、设备融资租赁以及票据好管家等相关业务。通过大量的产品介绍和实际案例分析,使与会企业详细地了解如何利用闲置承兑汇票贴现进行理财而获得利差,如何合理降低企业财务成本以及如何避免出现承兑汇票使用风险等内容。该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多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最后,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就2019年“融资畅通工程”进行了回顾,并详细讲解了“无还本续贷”“应急转贷”“不动产顺位抵押”“融资超市”等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亮点举措。

  现场,宁波银行平阳支行与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宏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家企业贷款授信1亿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两家企业获信贷授信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