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

2020年01月08日 09:2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12月26日在杭州召开,会期1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经济形势,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12月25日在温州举行。全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奋战奋进,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市域治理现代化新篇章,在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会的决定》。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省市委召开的两个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一夜学”、固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至基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与抓好全县新一年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攻坚热潮,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和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创建,开展重大制造业、总部回归“双攻坚”。二要攻坚高水平全面小康,强动力、补短板、促增收,加快将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老区发展优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攻坚高效能县域治理,冲刺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努力打造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

  会议要求,要坚持拉高标杆,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奋力实干中延续良好态势,坚持干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干苦干。要在自加压力中积极争先进位,努力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各项工作上奋力赶超,力争重点工作都能进入全市第一梯队。要在细化目标中助推赶超发展,对照县委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责,谋深谋细工作思路,深化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和攻坚举措,为平阳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