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农产品展销中心完工 预计本月底投用

2020年01月07日 10:13: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在凤卧镇农产品展销中心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地进行清扫等工作。据悉,该项目已完工,预计本月底投入使用。

  

  

  凤卧镇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刘英桥停车场附近,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主体部分为6间单层钢构仿木建筑,设有前台大厅、农特产品展销区、产品储藏室等,用于展示销售“平阳五个鲜”和凤卧镇及周边乡镇的生态农业名优土特产、“三品一标”产品。

  “近年来,我镇红色旅游发展势头迅猛,去年一年游客量超20万人次,比前年翻一番。但镇里一直没有展销农特产品的场所,游客想买农特产品都找不到地方。”凤卧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此,该镇高度重视农产品展销中心建设工作。为加快项目进度,该镇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到现场指导,以助农增收为着力点,确保工程建设有力推进。“工程投用后,我们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广优质农特产品,提高本地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该负责人说。

  下一步,该镇还将充分发挥农产品展销中心宣传、推介、开发和销售功能,搭建集中展示展销、联营联销特色农产品通道,使之成为促进农产品流通、助农增收致富的综合服务平台。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凤卧农产品展销中心完工 预计本月底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