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落户平阳

2020年01月04日 16:5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蔡玲珑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荣获首批“浙江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推动教育阵地和平台建设,按照全国工商联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社会化、网络化、基地化工作要求,省工商联命名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为首批“浙江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作为中共浙江省一大的召开地,平阳始终坚持以红色革命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将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目前,以省一大会址为核心的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已获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基地、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红色地位不断凸显。此次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获批“浙江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将让党建工作已成为“红色引擎”的平阳,在全面推进教育基地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成为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党建示范基地,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省工商联将把教育基地纳入教育培训体系,安排民营经济入士以及商会工作人员、工商联干部前往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充分利用教育基地的资源,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助推平阳“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网络编辑:雷鹏

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落户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