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领导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09: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张炜 何静 李凌峰 李梦/文 池淼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连日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董智武等首先来到困难群众萧筱香家中,与老人家属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家庭状况。他要求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要加快推进旧小区改造,更加方便社区居民尤其是老人的生活和出行。在困难群众朱小英家中,董智武详细察看老人的居住环境,询问老人在生活、就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叮嘱老人有困难就找社区干部,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努力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企业发展还有什么困难?”“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董智武还来到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运行情况,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董智武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耐心倾听诉求,细心开展服务,全力攻克难关,助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多下基层、强化沟通,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聚焦企业所忧所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扫除发展阻碍,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长黄慧等前往温州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平阳支行、工商银行平阳支行、农业银行平阳支行、平阳农商银行等处,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一年来工作开展和业务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黄慧都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黄慧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金融机构在制造业新增贷款、金融风险化解、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县各金融机构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创新产品、优化配置,不断深化金融综合改革,助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平阳实践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昆阳镇皇岙社区,黄慧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黄正义,关切地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祝愿他新年快乐。黄慧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把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放在心上,要利用好国家相关扶贫政策和自身资源,为困难户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在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许益伟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产品定制、生产、销售流程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许益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全面落实扶企助企各项举措,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利用现有资源帮助企业破除发展制约瓶颈,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企业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专心做实事、做好实业,把产品做精做细做优,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他还勉励企业要坚守主业、持之以恒、主动出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闹村等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李坚先后来到闹村乡龙中村陈臻延和西垟村陈新华家中,关切询问困难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了解医疗保险等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闹村乡要加大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多措并举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把服务基层做实做好。在水头镇,李坚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水头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掌握需求、解决难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雷鹏

县领导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