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青田县文明办来万全考察学习 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

2020年01月03日 10: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余应伟 编辑 林蝉)日前,青田县文明办一行人来万全镇周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五廊、为老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化礼堂等场所,详细听取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亮点、活动开展、日常运转等情况的介绍,探讨交流了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时事政策宣讲、文化惠民、尊老爱老、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村庄发展五大服务活动相关内容。同时,双方就如何打造青田县本土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特色交换了若干意见。

  “由于周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形式切合村民生活实际,工作扎实,内涵丰富,基础设施、制度体系日趋完善,吸引了温州、丽水等地人员前来观光游览和学习,让周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招牌变得更亮、更响。”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田县文明办来万全考察学习 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