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

2020年01月02日 11:0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1日,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上,12个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和2020年活动计划,县政协有关委办布置了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曾上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各界别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抓工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到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政协机关三个群体学习全覆盖,确保“党委有要求,政协有落实”“发展有需要,政协有作为”“人民有呼声,政协有回应”,推动全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界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优势、体现界别特色的方法与举措,切实提高界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进一步推动界别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对界别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专委会与界别的协调配合,完善界别自身工作机制,在政协活动中突出界别特色,做到精准履职,切实发挥载体、平台作用,进一步破解难题、探索实践,不断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