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人大代表来平视察交通建设情况 葛益平率队

2020年01月01日 12:0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平视察交通建设情况。

  葛益平一行来到鳌江镇,先后实地察看了228国道平阳段、平阳火车站改造提升工程等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公路全长11.427公里,是我县省重点项目。目前,该工程政策处理已完成,土地农转用已报批,全线路基已成型,昆宋高架桥、丰山高架桥2座大桥下部结构已完成。累计完成搅拌桩45万米、路基填筑30万立方米、路基开挖35万立方米、涵洞15道、桥梁桩基380根、墩台150座,隧道单洞进洞3300米。已完成总工程量51%,争取2021年底交付使用。

  平阳火车站目前共有客运班车67列,始发终到9趟。改造提升工程涉及新建站房建筑面积3603平方米,新增闸机5个、自动扶梯1台、座位600个。于今年8月扩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工期为12个月。目前,该工程1-7轴基础承台、基础梁已完成,正搭设5.73米盘口架;7-12轴基础承台、基础梁已完成;12-18轴基础承台、基础梁已完成,正搭设5.73米盘口架,预计2020年春节前可以完成主体形象。

  视察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们希望,平阳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监督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大干交通、快干交通、实干交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惠及全县百姓。

  市县领导徐育斐、张洪国、董智武、黄慧、许益伟、张端坤、何占宇、林小同等陪同视察。

网络编辑:雷鹏

省人大代表来平视察交通建设情况  葛益平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