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夜查 整治隐患

2019年12月31日 10:49: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兰钱俊 编辑 黄佩佩) 为切实做好元旦等重点时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每日夜查行动。

  其间,检查组分别深入我县出租房、合用场所、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厂房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夜查重点围绕单位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应急预案以及是否存在“三合一”情况等内容。

  同时,检查人员还现场抽查员工消防安全知晓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立即组织整改工作,切实将隐患整改完毕。

  截至目前,大队已夜查单位90余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70余处,为元旦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夜查 整治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