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第五届“十佳新平阳人”表彰大会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10:01: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植升/摄像 编辑 余梦娜) 12月27日下午,我县举行新老居民和谐促进会成立暨第五届“十佳新平阳人”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10名“十佳新平阳人”。他们分别为王新、王全满、王昌波、刘培记、吴天平、罗辉、钟传勇、洪金石、曹国菊、熊维。

  

  

  据了解,此次评选自5月份开展以来,经过推荐、审查、投票、评审、公示等程序,广大群众积极响应,评选出了一批创新创业、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的优秀新平阳人。这些先进个人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新平阳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县新居民人数已接近21万。他们阔别故土,远离亲人,怀着梦想,来到平阳,用勤劳、智慧和汗水为平阳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居民是我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十佳新平阳人’表彰活动也为我县经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自2012年以来,我县已成功举办五届‘十佳新平阳人’表彰活动,在广大新居民中树立了不少先进典型。”县新居民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县还将继续深化“十佳新平阳人”等模范评选,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宣传平台,开展“十佳新平阳人”“十佳志愿者”“优秀新居民”等典型事迹宣传,传播在平新居民的好人好事,发现典型、宣传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

网络编辑:雷鹏

第五届“十佳新平阳人”表彰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