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游客服务中心改造一体化施工

2019年12月30日 10: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在青街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及室外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据悉,青街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及室外工程系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位于青街乡桥南线,占地2818平方米,由游客服务中心和党建活动室组成。其中,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54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外立面改造及室内装饰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作业。党建活动室为改建项目,建筑面积529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建筑改建提升及室内装饰工程,目前正在改建提升。记者还了解到,该工程的3A公厕建设、入口处门牌、室外工程、建筑智能化及室外亮化配套工程也已陆续投入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青街游客服务中心改造一体化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