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学标杆、创一流”——全县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集中述政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22:14: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聪)12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度“学标杆、创一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集中述政活动,16个乡镇分别汇报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和示范点项目实施情况,接受与会人员评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宣传文化系统把“学标杆、创一流”活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此次集中述政活动是其中的最后一项。各乡镇汇报了今年的亮点工作和示范点项目,县领导、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进行现场打分。

  

  

  在听取汇报后,林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克难攻坚、奋力前行,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可圈可点。今年,全县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一大”召开80周年两项重大任务,坚持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工作,理论武装工作切实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创出经验,主题宣传工作浓墨重彩,文化文产工作取得突破,阵地建设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均结出累累硕果、成效明显。二是聚焦重心、创设亮点,谋深谋细明年工作。要把明年作为宣传工作的提升年,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服务基层治理这两大重点,把握服务中心大局、对标考绩考核、注重工作载体这三个环节,抓实抓细理论舆论丶文化文明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争先创优。三是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再创宣传工作新业绩。要树立"有为方能有位"的理念,通过提升干部工作业务能力、工作计划谋划能力,推动宣传工作的基础地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张超霞

“学标杆、创一流”——全县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集中述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