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镇中心养老院开工奠基 预计一期工程2021年底投用

2019年12月27日 15: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12月27日上午,昆阳镇中心养老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昆阳镇光山村,占地约50.11亩,采取政府供地、社会捐建、第三方运营管理的模式,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主体工程由爱心企业家鲁建仁先生捐资建设,占地约14.71亩,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设计床位约378张,预计将在2021年底建成投用。项目全面建成以后,将真正改变昆阳无大型、高品质养老院的局面,更好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我镇历来都十分重视老年人工作,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老年事业,先后建成了镇级养老服务中心,建立了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为众多老人提供了照料、康复、托养、就餐等服务。”昆阳镇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昆阳镇中心养老院,是该镇部署推进的又一个重点民生工程。该镇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其打造成一座规划布局、内部功能设计、院落环境达到省内一流水平,集养老、康复、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会化、开放式的昆鳌片区第一座综合性高端养老院。同时,该镇还将以中心养老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养老机制,在巩固提升养老“硬件”和“软件”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养老事业发展。

  县领导许益伟、张端坤、王文胜、郑进荣等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镇中心养老院开工奠基 预计一期工程2021年底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