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以侨为本 为侨服务 萧江镇成立5个社区侨联

2019年12月27日 10:49: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陈晓红 编辑 林蝉)12月20日,萧江镇大同、萧东、后林、夏桥、桃源(社区)分别成立社区侨联,为归侨侨眷搭建了一个联谊交友的侨之家。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大同、萧东、后林、夏桥、桃源(社区)侨联《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细则,并选举产生了各社区侨联第一届委员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侨联组织是为侨服务的平台,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萧江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社区侨联,打开了全县侨联向基层延伸的新局面。各社区侨联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通过以“侨”架“桥”,引资引智,全力推动侨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为萧江城镇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以侨为本 为侨服务  萧江镇成立5个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