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26日 10:30: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拔河比赛就要开始,操场顿时沸腾了!大家摩拳擦掌,严阵以待。

  第一轮过后,轮到我们六年(1)班上场。我打头阵,双手紧握雪白的粗绳,扎好马步,跃跃欲试,心想:“这一次一定不能输!”

  “哔——!”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开始发力,我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向后拽,心中只有一个念想:“坚持到底!”

  只见绳子一点、一点向后移动,正心喜,忽然一股大力传来,粗绳又一点一点向前移动了。我心急如焚,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一定要胜!一旁的同学跺脚的跺脚,大喊的大喊,为我们助威。

  额上的汗珠大颗大颗地往下流,臂上的肌肉一块块凸起,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粗绳还是在向前移动,最终悬停在对方的白线上,结局似乎已经毫无悬念了,我心中大吼:“不能放弃,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一,二,三!一,二,三!”

  温老师在一旁大声助威,每数到“三”时,我们便齐声大喝,一齐用力向后拉。我使劲咬牙,索性闭上眼睛拼尽全力地拉着,心想除此之外任由天命吧。

  只觉得绳子向后飞速“狂奔”,我于是睁开眼,绳中的红领巾正如同一团燃烧的火焰、一朵鲜艳的红花,望着它,心中便力量无穷!

  我们一鼓作气,一下子把绳子拽了过来,GAME OVER了对方。放下粗绳,自豪、激动、兴奋等心情交杂在心中,我们情不自禁仰天长笑,声振云霄。对呀,坚持就是胜利!

  萧江二小六年(1)班 郑屹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