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10家不满意单位参加"千人评议"复评

2019年12月26日 09:42: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子漩/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5日上午,我县对2019年度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出的10家“不满意单位”进行了复评。现场评委由“两代表一委员”、营商环境效能监测点联系人、党风政风监督员、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等46人组成。10家不满意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述职,亮出整改承诺,由评委们进行评议和打分。最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海西中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头中队、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阳支公司3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千人评议”最不满意单位。

  

  

  据了解,今年我县“千人评议”工作根据市委“万人双评议”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平阳实际作了调整和优化。本次评议,参加网络评价的代表有2981名,参加短信评价的服务对象有5555名,参加电话满意度调查的服务对象有9710名,参加市评议办数据录入平台回复的服务对象有20228名。结合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和“千人评议”专项督查等工作,共发现和处理问题各107个。整个评议体现了程序到位、过程透明、评改结合、注重实效的特点。根据评议办法,按得分从高到低,评出2019年度满意单位和不满意单位各10家。

  复评会上,10家“不满意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发言,各不满意单位负责人全面阐述本单位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接受最终评审。

  下一步,我县将对这10家“不满意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责令不满意单位进行整改并且全程督办,最大程度发挥评议活动的正面引导作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10家不满意单位参加